植牙治療

這也是我們專長的領域,我們能在病人條件許可下,植完牙後24小時後,就能幫病人裝上固定的植牙臨時假牙,也不需要在上顎後牙缺牙區,骨量不足時做兩次手術的2階段上顎竇增高術,我們能一次手術就處理好別人多次的手術步驟。這些看似新穎的做法,是有長時間的實證醫學研究證明,並非單純求快。段醫師在這些領域,是國際上的領先學者,屢屢在國際專業醫學期刊發表他和南加大團隊的研究結果。

我們植牙贗復上採用台灣牙醫師較少用的鎖螺式(Screw-retained)方式重建牙齒,相對於台灣大多數醫師常用的黏著式(Cement-retained)方式,鎖螺式方式有著植牙假牙隨時都能被牙醫師取下維修和不會有黏劑殘存導置植牙周圍骨損失問題的優點。但鎖螺式植牙假牙的製作,需要植牙手術時,醫師高度的重植準確度配合。

以鎖螺式(Screw-retained)方式重建植牙假牙,是美國南加州大學植牙研究所的標準植牙贗復方式。

連結 實際治療案例 植牙篇

台北 - 南加州牙醫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67/69號2樓   電話:(02)2577-6300

高雄 - 高加牙醫診所  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72號  電話:(07)235-3600